钢轨超声波探伤仪 | 联系我们
公司新闻
联系我们

电话:0311-80772346 
传真:0311-67908861

石家庄高新区湘江道319号天山科技工业园

邢台先锋gct-11超声波钢轨探伤仪

发布时间:2020/11/23 9:02:44   浏览次数:

gct-11超声波钢轨探伤仪说明

gct-11超声波钢轨探伤仪是公司gct-8c钢轨探伤仪自主研发的升级产品;执行 TB/T 2340-2012《钢轨超声波探伤仪技术条件》。在国内外首次实现钢轨探伤数据的远程无线传输,便于对现场探伤作业的监控和技术指导,是探伤信息化管理的重大突破,填补国内外空白,具有国际领先水平。

gct-11超声波钢轨探伤仪显示界面

gct-11超声波钢轨探伤仪配有 GPRS 通讯系统,作业中实时传输探伤仪的地理信息并显示到管理者的显示屏上。作业完毕,可以将探伤仪存储的数据传输到用户的服务器上。

仪器具有配套的多功能数据库软件,具有如下功能

数据库软件将探伤仪传回的文件自动分类,统一命名、存放到探伤记录数据库。

探伤数据回放分析软件。对探伤记录进行回放和分析。

电子地图。显示管内上道的各台探伤仪的动态参数(地点、时间、速度等),

通讯数据库(管内各级管理人员的邮箱),可以传输探伤记录、探伤报告。

统计、查询运算、输出报表功能。统计伤损类型、数量,伤损多发地段,运营条件和伤损的关系等。

探伤作业计划库。用于编排探伤计划。

人员、设备、配件管理库。

gct-11超声波钢轨探伤仪特点

具有探伤数据无线传输功能和数据库管理软件。

具有 9+1 个探测通道。包括 6 个 70°通道、2 个 37°通道、 1 个 0°通道,1 个校准 通道。

8.4 寸军品漫反射彩色显示屏,屏幕亮度高,可在阳光下清晰显示图像,无镜面反射光。

超声波 A 型脉冲和B 型图像同屏、同步、分区显示。可以显示 2.4 米以上的B 型图像。具有有 A 型脉冲显示、B 型图像显示两个区域和两个参数区。

该仪器配有 40 个软触键,操作十分简便,主要功能一键操作,可以节省现场操作时间,提高工作效率。

具有探头自动检测功能,行进(探伤)作业中如果超声波探头发生故障,可在 3 米内发出提示报警。

带有GPS 缺陷定位功能,仪器界面可以显示经纬度值。

可以用双 45°探伤,根据需要使用双 45°探伤,并配有双45°的B 超图形,用于检查面状伤损。

具有全程自动记录探伤数据功能(作业路线、探伤速度、增益、里程、执机人、GPS 值、上下行、左右股时间、报警情况、灵敏度、倒车状态、开关机状态、人工标记等),每天形成一个独立的文件,可连续记录保存 60 天的探伤数据。

配套微机播放软件。探伤作业记录的数据可以通过播放软

件进行连续播放和分析。并可以对探伤仪探头的耦合进行全程评价。

环境适应性好,可以在-30~50℃温度环境下工作。

具有全防雨结构。

gct-11超声波钢轨探伤仪主要技术参数如下

探测通道:9+1 个(校对)通道。

刷屏速度:60Hz/s。

采样频率≥100MH z

探头工作频率: 2MHz。

放大器中心频率:2.1±10%MHz,频带宽度:2.5±10%M

重复探测频率:400Hz(每个通道)。

探测范围:

0~200mm±5mm(43kg/m 和 50kg/m 钢轨) 0~250mm±5mm(60kg/m 和 75kg/m 钢轨)

探测灵敏度余量及信噪比:执行 TB/T 2340-2012

动态范围:≥30dB(抑制小),2~6dB(抑制大)。

水平线性误差:≤2%。

垂直线性误差:≤ 15%。

增益控制范围:0~80dB。

28.距离增益补偿:70°通道 6~8db,37°和 0°通道 1~3db

(WGT-3 试块上测试)。

衰减器误差:每 12dB 不大于(小于)1dB。

报警阈值:

回波大于满幅度的 70%(A~I 通道反射式报警),回波小于回波满幅度的 30%。

报警频率:

70 通道:250Hz;37°通道:500Hz;0°通道:1000Hz。

全程记录储存文件:60 天,动态 A 脉冲图像文件大于 600 分钟。

工作电压:21.6V(6节8A/h聚合物锂电池串联),工作时间≥8 小时。

额定功耗:≤8W。

工作温度:-40℃~50℃。

耦合剂容量:18L。

重量:25 ㎏(不含耦合剂)。


上一篇:GCT-8C钢轨探伤仪配件价格表、GCT-11超声波钢轨探伤设备
下一篇:gct-11超声波钢轨探伤仪耦合水系统改进
首页      探伤设备      雷纳介绍      设备案例      行业新闻      技术支持      公司新闻      联系我们     
河北雷纳检测科技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    备案号:冀ICP备2023030810号-1   冀公网安备 13019902000664号
地址:石家庄高新区湘江道319号天山科技工业园    电话:0311-80772346  传真:0311-67908861